全口重建Allon4、隱適美、 微創舒眠植牙、一日假牙、牙周治療 |  三重日盛牙醫診所

SERVICE


日盛牙醫服務項目

implant

植牙

微創植牙

微創無痛傷口小


不同於傳統的植牙需劃開牙齦將植體植入齒槽骨後加以縫合,微創植牙只需在植牙位置上鑽一個小孔植入植體即可,因無須縫合所以能讓傷口極小化且出血少恢復快。單顆植牙時間僅需10-20分鐘即可完成。

即便是有糖尿病或高齡的族群也適用, 但實際施作會依照醫師專業評估,視患者本身健康情況提出建議。

舒眠植牙

舒眠無壓沒煩惱


使用新式標靶靜脈麻醉技術,能精準計算藥物濃度與睡眠深度,依照個人體質需求提供安全、穩定的麻醉劑量,讓串者能夠在淺眠狀態進行療程,減緩不安與緊張。

全程皆有生理監視儀器與專業麻醉醫師監控,在足夠的安全與無痛的環境下下,醫師可同時處理患者口腔問題,避免多次就醫或長時間的診療過程。

較傳統麻醉來說,安全性高、較不易出現嘔吐之副作用、術後麻醉甦醒較快,植牙不怕痛,痛痛怪獸out。

治療流程
  • 初診評估諮詢

    醫師診療口腔狀況,評估您在醫院做的血液與健康檢查之紀錄。

  • 確認診療計畫

    確認診療後,拍攝口腔斷層掃描並印取口腔定位分析模型,制定診療計畫。

  • 手術治療

    進行微創或舒眠植牙之手術;舒眠手術前一天會有專業的麻醉醫師跟您確認您的疾病史及用藥狀況以確保手術舒適安全。

  • 術後回診追蹤

    依照醫師指定期間回診,觀察術後恢復情況。